梦羡

完整版搜海堂@桃花羡春风

【玉骨遥】倾倒众生的神官时影(all时影)上篇

看了《玉骨遥》,时影的绝世美貌和高洁品性真的是迷倒众生,连神明都馋他的身子。来看看众人是如何痴迷时影的。

【一】大司命x时影(养成系、师徒、叔侄、替身文学)

大司命时钰暗恋白嫣,就把白月光的儿子养大

(九嶷山斯内普:影儿,你的眼睛和你母亲很像)

和江枫眠对藏色散人求而不得于是收养魏无羡如出一辙

白嫣死后,大司命对怀中梨花带雨潸然泪下的时影说道:影儿,从此只有你我二人了,你永远属于我,只能听我的话


时影十八岁及冠,大司命授予少司命一职


大司命掌控欲很强,但时影桀骜时常反驳,大司命只能独自生闷气。不过时影之后就会变成黏人小猫咪来哄师父开心,大司命能怎么办呢?对这么漂亮可爱的侄子只能宠着啦~


前世大司命一直逼迫时影,后世醒悟只希望时影自由幸福


大司命牺牲自己救下时影,死在时影怀中


【二】重明x时影(人兽,小妈文学,修罗场,NTR)

上古神兽重明一直陪伴守护时影,发现时影见到女子后醋坛打翻:我与你相伴这么久,都没见你动容过,你竟然为了那个女子破例?


日常想暗杀朱颜的重明:不要再纠缠我的小影子了!


重明偷窥时影洗澡:咱俩都这么熟了,还能不让老夫看看美人出浴?


重明哄骗时影吃下守贞赤果:这样谁也不能占你便宜了~


看到变成哈基米的时影,重明马上脑补出一出大戏:


听到朱颜抱了时影,重明的醋坛子又打翻了:你竟然让她抱你!


日常夸时影的重明:我的小影子才是最完美的,其他人算个什么


时影心里最重要的人之一当然也是重明啦,吹箫御云化为神鸟


重明为了时影宁可做时影的小妈,你的好爱他:


最后分离时,重明叮嘱朱颜:一定要对时影好,不然饶不了你



评论(1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