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羡

完整版搜海堂@桃花羡春风

夷陵的美丽传说(第四十六章)

眼看薛洋开始动手褪去彼此的衣物,魏婴的脸色难堪起来,依然想要推拒对方。

 

薛洋强势的箍住魏婴的身体,不容置喙的说道:

 

“魏无羡,以你的脾气,我知道你一定会抗拒到底。十六年前的那四个少主,哪怕用尽了手段,却只能拥有你的胴体,无法得到你的心意。”

 

“现在,我给你两个选择。”

 

“我已在那些小辈的膳食里下了尸毒。每日午膳,他们都会在不觉中服用。到了夜里,只有你和我双修过后,我才会在他们的晚膳里撒入解药。”

 

“你若是不肯,他们便无法解毒。长此以往,毒性渐深,最终只有双修才能化解。”

 

“到了那时,你便又要和昔日一样,被四个新任少主同享。其中三人还是你的血脉。”

 

“如今,你告诉我,究竟是与我一人同寝?还是回到那个噩梦里?”

 

魏婴的面容泛起一片苍白,终于不再挣动。

 

在另一旁宛如牢狱的黑屋中,小辈们心急火燎却束手无策。夜幕降临后,他们隐约听到附近传来薛洋如痴如狂的喘息声。

 

直至深夜,宋岚才将晚膳送来此处。金凌愤愤不平的冲到宋岚眼前,霎时被利剑横在颈上。虽然受到惊吓,金凌依然壮着胆子质问道:

 

“莫玄羽在哪里?薛洋把我们当人质,究竟想威胁莫玄羽做什么?”

 

宋岚如同厉鬼一般幽幽开口,脸颊和脖颈上的尸纹更显狰狞可怖:

 

“莫玄羽已是吾主薛洋的道侣。”

 

“吾主命你们安心留于此地,不可再对其道侣有非分之想。”

 

听闻此言,金凌气血上涌,本能的想要撕扯宋岚:

 

“不行!今日就算和薛洋拼个你死我活,也不能让他碰莫玄羽!”

 

“莫玄羽是金氏的人!将来我成了家主,他就是我的道侣,我才不管什么辈分,我就是不许任何人碰他!”

 

霎时间,宋岚使用定身术令金凌动弹不得:

 

“若非吾主看在道侣情面上留你们性命,你们早已殒命此处。”

 

“不想让莫玄羽给你们收尸,便不要再轻举妄动。”

 

当魏婴从昏睡中逐渐苏醒时,薛洋正坐在他身旁,用痴迷的眼神凝视着他,手中还捧着一碗米粥:

 

“昨日你我行了两次道侣之事,虽然我销魂蚀骨,可你却吃苦了。”

 

“我算是明白莫玄羽的身子修为有多浅了,似乎经不起我那般折腾。你放心,今后我会好好疼惜你的躯体,每日势必节制……”

 

魏婴懒得搭理对方,可腹中确实在彻夜的交融后饥肠辘辘,便不客气的拿过粥碗一饮而尽,片刻后被齁到连连咳嗽:

 

“你这是在粥里放了多少糖啊?!”

 

薛洋浑然不觉的看了看碗底:

 

“我喜欢糖食,过去本想留给自己享用,可现在有了道侣,便都给你了,怎么,你不喜欢么?”

 

魏婴无奈的瞥了对方一眼:

 

“算了,还是让我自己下厨吧。我不怕中尸毒,但我不想被齁死。”

 

薛洋破天荒的露出委屈的神色:

 

“好吧。不过,我要的可不只是双修。”

 

“我还要学鬼道术法。”

 

“你从现在起便传授我。如何,师尊?”

 

魏婴差点噎住:

 

“……你叫我什么?”

 

“叫你师尊啊。”薛洋的眼神里再度流露出膜拜,“你我已是道侣,可唤你阿羡你不情愿,称你老祖又太过疏远,思来想去,叫你师尊似乎更为合适。”

 

“若你肯心甘情愿的传我术法,我便甘拜下风做你的爱徒。我都如此屈尊了,你还不满意么?”

 

言罢,薛洋竟露出小白花一般无辜的神色,还将脸庞亲昵的枕在魏婴膝上。魏婴头痛的思索道:

 

师尊可真是个高危职业,不仅要教徒弟术法,还要给徒弟当道侣。

 

我可消受不了这样的徒弟。

 

不过,薛洋确实允许他下厨。当魏婴端出红粥后,薛洋喜出望外的品尝起来,顿时被辣到满脸通红。

 

“怎样?比你的手艺好多了吧?”魏婴带着几分揶揄说道。

 

薛洋并未答话,心底已是五味杂陈。

 

原来,他和魏婴的厨艺倒是不分上下。他是嗜甜狂魔,魏婴是辣不自知。

 

也罢,他愿意为爱失去味觉。

 

毕竟他在情事上逼迫魏婴,魏婴很难心悦于他。与其在膳食上也互相伤害,倒不如让魏婴用辣食消解心底的不平。

 

薛洋忽而将魏婴拉到怀里,还将两碗辣粥放到二人手中:

 

“你的米粥确实诱人,今后我们以粥代酒,日日交杯,如何?”

 

魏婴当场愣住:你可真会玩儿啊?一碗粥都能搞出这种花样?

 

不待他反应过来,薛洋便挽住两人的手臂,互相喂起米粥。当辣粥喝尽后,薛洋感到自己的肠胃都被辣的生疼,却依旧笑着拥住魏婴,意犹未尽的说道:

 

“粥是喝完了,可你这般秀色可餐,令我愈发饥渴了。”

 

“魏无羡,你知道我有多爱慕你么?”

 

“只要看到你的容貌,我便会神魂颠倒。哪怕仅仅听到你的声音,我也会魂不守舍。即使你在沉睡,你的呼吸都能带动我的心跳。纵然冷风吹起你的发带,都能让我魂牵梦萦……”

 

“只要你肯真心爱我,我愿意为你屠尽仙门百家,让那些曾经伤害你的人全都拜你为尊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797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